•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核心技术
  • 加盟优势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频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视脑优化系统

2019-06-17

 

                         视脑优化训练系统(手眼脑互动协调)

1、什么是视知觉?

      视知觉基本能力包括视觉认知、视觉辨别、视觉逻辑和视觉记忆等。视觉认知、视觉辨别是视觉功能发展的基础,通过形状、大小、颜色三方面的视知觉训练,帮助儿童逐渐认识事物和现象的种种外部特征,形成视觉印象;视觉逻辑和视觉记忆是视觉功能发展的高级阶段,它不仅可使儿童对所认识的事物和现象形成一个短时的记忆或长时的记忆,而且还能较准确地了解他们所看到的一切事物之间的一种逻辑上的内在关联。

弱视“视知觉训练”对弱视康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效缩短弱视康复周期!

      全息视脑优化系统~“视知觉训练”有效、有趣……

2、什么是“脑视觉”训练?

      “脑视觉”,是指通过视觉系统的外周感觉器官(眼),接受外界环境中一定波长范围内的电磁波刺激,经中枢有关部分进行编码加工和分析后获得的主观感觉,是对可见光的感觉与认知,是目前人类感知世界、获取信息的最主要手段。“脑视觉”是光信号转换成神经信号后的加工和分析的系统,视网膜不单具有光信号的转换功能,也同时参与了转换后信息的加工处理,并且由于视网膜具有类似大脑皮层的多层有序结构以及和大脑有相同的胚胎发育起源,视网膜也被称为“外周脑”,因而,“脑视觉”也是从视网膜到视中枢的整个视觉神经系统的最主要的功能体现。 

      全息视脑优化系统“脑视觉训练”优化视脑……

3、“弱视感统训练”是怎么回事?

      感统是感觉统合的简称,理论上解释就是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能力。通常来说,我们可以把感统理解为,人通过感官来获取外界感觉信息,并处理做出积极的反应的一种能力。而感官包括,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前庭觉、本体感等等。任何幼儿期的孩子,都必须经由感觉学习,大脑才能有效地发展出完整的思考能力,产生自发自动的学习效果。这也就是为什么孩子看见任何东西,都想抠抠、摸摸、甚至舔舔的原因。然而,弱视孩子大脑对从感觉器官中传入的不完整信息,要经过过滤、筛选、整合的过程,才能做出适宜反应。这种不完整信息使孩子的思考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发展就会受到影响了。

      没有感觉统合能力,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就无法协调,无法及时的对外界的刺激做出反应。这也就造成了弱视孩子多动、注意力不能集中、空间距离等不能准确判定。也就是说,弱视孩子不仅需要感觉学习,还需要感觉统合的练习。

      全息视脑优化系统“感统训练”协调眼、脑、手、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