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核心技术
  • 加盟优势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频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多媒体视功能训练仪

2020-12-07

 

视功能拓展仪通过近点训练、调节集合协同训练、远点训练三大技术训练系统,加强眼球生理功能、优化大脑处理功能,达到提高裸眼视力,塑造完美视功能的目的。

视功能拓展训练也被称为“贝茨训练法”,贝茨视力训练法是1885年由美国著名眼科医生贝茨博士发明,并在纽约进行了37年临床实践,通过调节眼球晶状体改变形状来完成。

经常用眼过度会让眼睛的肌肉不能放松,而经常处在紧张的状态,时间长了看远处的物景就会感觉模糊形成近视,贝茨视力训练恢复法是通过调节眼球晶状体改变形状来完成的。

贝茨视力训练恢复法就是再次纠正你的视力的方法。使视力器官通过训练不断调整自身机制,从而达到纠正视力问题的方法。

根据贝茨的理论,近视只不过是“不正常的精神状态”所引起的“紧张”。而眼镜不能消除这种紧张,反而妨碍了视力矫正,紧张状态使视力越来越低,眼镜的度数也越来越高。